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left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亮身份、履职责”——植物园党支部召开换届后首次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暨2018年党支部工作重点讨论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20  |  作者:高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15日,借着植物园部门职工业绩考核的时机,植物园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后首次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暨支部2018年党支部工作重点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孙卫邦同志主持,支部21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围绕支部委员会换届后工作交接、成立丽江高山植物园党小组事宜和2018年度支部拟开展的工作重点展开,党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最终支部党员大会达成如下共识:

    植物园上一届支部委员带领本支部党员同志在“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围绕植物园中心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实践活动。结合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实际情况,支部党员大会上全票通过,决定成立丽江高山植物园党小组,组长为许琨同志,党务工作联系人为黄华同志。结合14日“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会”学习活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全体党员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需求,针对理论学习、创新活动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共同讨论了2018年度植物园支部工作重点。

    孙卫邦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日常工作实践中应敢于把自己的党员身份亮出来,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建议结合昆明植物园岗位设置和工作属性,凝练出昆明植物园“党员先锋岗”的内容,亮出党员身份,切实履职尽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带领下,继续围绕植物园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履职尽责,在平凡的业务中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