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left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园(含丽江高山植物园和丽江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2017年度职工业绩考核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20  |  作者:冯石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开展2017年度职工业绩考核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0171215日,昆明植物园(含丽江高山植物园和丽江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2017年度职工业绩考核会议在昆明植物园科教室召开,园主任孙卫邦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考核由园领导、支部委员、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等7人组成考核小组,采取民主打分制,结果作为考评依据。参加考核的29名岗位聘用职工和14名项目聘用职工通过PPT形式,紧密结合《2017年度支撑系统目标任务责任书》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围绕丽江高山植物园和丽江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物种收集引种和繁育、专类园景观优化和精细化管理、“扶荔宫”温室建设项目、基础数据采集和信息化管理、支撑科研平台和苗圃管理、科普教育和对外开放管理几方面分享交流述职报告。

    孙卫邦认为2017年全园职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责任书》任务书中的任务指标,并强调要对上述几方面工作形成文字总结材料,并建议本月底针对昆明植物园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难点等进行专题研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