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left
党群文化
工作动态

植物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1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28日上午,植物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植物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丽江党小组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石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首先,冯石汇报了2022年植物园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落实、主题活动、作用发挥、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年度党费使用情况。随后由支部委员就植物园各单元集中党员同志谈心谈话的问题要点进行发言,各单元结合工作职责提出了实际困难和需求、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李宏伟同志、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等相关工作负责党员同志会上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建议整理问题及时向党员同志进行反馈。

丽江分会场

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亮点及存在的相关问题逐一开展自评与互评。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差距,结合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建议和要求,一致认为将不断努力,提升个人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党员大会上宣布了党员评定结果,对模范作用突出的优秀等次党员,经支部大会讨论,推荐产生所级 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会议还对李函润、陶恋、梁晓霞三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发展进行讨论,三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三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高富同志通报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对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此次党员的组织发展进一步加强植物园党支部党员队伍的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

最后,植物园党支部对2021年度支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三名预备党员转正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