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文化 > 园丁风采
left
党群文化
园丁风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昆明植物园勇夺2018迎新春“环山跑”系列活动拔河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31  |  作者:文:魏薇 图: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30日,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18迎新春“健康环山跑”系列活动如约而至,该活动已成为我所辞旧迎新的一项传统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环山跑、拔河比赛、气排球比赛以及五人制足球对抗赛。

上午1030分,随着一声哨响,文化广场上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我所六个部门代表队:植物园代表队、机关代表队、植化室代表队、分类室代表队、资源室代表队、种质库代表队,纷纷卯足了劲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植物园代表队的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几番反败为胜,一路击败资源室代表队和植化室代表队,与机关代表队进入了决赛争夺冠军。未参赛的昆明植物园员工们自发组成啦啦队,热情高涨地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哨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气氛将整个比赛推到了高潮!最终,凭借这股坚忍不拔、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经过3局激烈的对抗,植物园代表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植物园代表队的“历史性”突破,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2018年是昆明植物研究所建所80周年大庆年,昆明植物园的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这种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