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教育培训
left
科学教育
教育培训

昆明植物园获云南省首批“三生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9-08  |  作者:孙先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995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电视台协办的云南省首批“三生教育”社会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成长的天空——三生教育论坛》三生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昆明电视台台长罗英华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做了发言。为了使“三生教育”落实到实处,我省一批以青少年生活生存技能学习与体验为目的的“三生教育社会实践培训基地”也应运而生。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首批“三生教育社会实践培训基地”的牌匾授予仪式,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成为首批获得授牌的12家单位之一,植物园主任助理尹擎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接受了授牌。

此项授牌标志着昆明植物园的科普教育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和多彩,在今后的科普工作中将对前来我园参观游览的青少年学生开展“珍爱生命、学会生存、快乐生活”为主题的三生教育内容。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