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教育培训
left
科学教育
教育培训

昆明植物园荣获昆明市盘龙区“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12-10  |  作者:孙先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8126日,昆明市盘龙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来自各辖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科研院所、大中专学校及相关单位的科技、科普工作者共计18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云南省科协副主席、昆明市科协主席、盘龙区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总结过去五年盘龙区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体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全体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的区科协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新的区科协主席和副主席。

开幕式上,对在2004-2008年度盘龙区科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昆明植物园获得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