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教育培训
left
科学教育
教育培训

云南省各地州基层农技人员到昆明植物所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1-01-30  |  作者:葛蕾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1228日起到2011126日,在国家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项目的支持下,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教育培训处组织基层农技人员分批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参观考察。昆明植物所昆明植物园的有关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此次到昆明植物所进行参观考察的人员分别来自云南省临沧市、保山市、昭通市、丽江市、普洱市、文山州、德宏州、大理州和迪庆州等地区的基层农技人员,前后分为四批共593人,对昆明植物园科普馆、扶荔宫、羽西杜鹃园、百草园、山茶园等重要及具有特色的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通过专家的讲解,对一些重要经济植物的栽培技术以及经济利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农技人员的相关基本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

此次参观考察是昆明植物所作为科普实践基地与地方合作的成功范例,通过这样的科学知识传播为地方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相应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