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教育培训
left
科学教育
教育培训

昆明植物所植物园获授“2011年度昆明市科普精品基地”称号

文章来源: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2-05-21  |  作者:孙先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市暨宜良县201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于519日在宜良县文化广场拉开序幕,该启动仪式由昆明市宣传部、昆明市科技局、昆明市科协和中共宜良县委、宜良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周俊院士、孙汉董院士以及植物园部分科普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特别进行了2011年度昆明市科普精品基地”授牌仪式,昆明植物园获得“昆明市花(云南山茶花)科普精品基地”的称号。

授牌仪式结束后,昆明植物园科普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了《植物园导游图》、《云南山茶花赏花指南》、《云南八大名花明信片》及BGCI宣传画等宣传资料,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据悉,此次共有四家单位获得2011年度昆明市科普精品基地的授牌。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