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教育培训
left
科学教育
教育培训

昆明植物园参加“昆明地区首届科普讲解大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3-17  |  作者:孙先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5129日至30日,由昆明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协办的2015“昆明地区首届科普讲解大赛” 在昆明动物博物馆举行。来自昆明动物所、云南省博物馆、昆明市科技馆及昆明市科普联席单位成员共27家单位60名从事科普工作的专职及兼职人员参加了本次科普讲解大赛。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孙先凤、冯石、杨慧钊参加了此次大赛活动,分别就“云南山茶奇甲天下”、“植物界的小微家族”和“转基因水稻”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并在第一天的淘汰赛中脱颖而成,进入前20名,获得“昆明市科普传播使者”称号。 

在第二天选拔赛中,该所参赛人员通过自主命题和随机命题比赛,孙先凤和冯石2位选手表现出色,被评为三等奖,成功进入前10名,并且将作为昆明地区代表参加2015326日举行的云南省首届科普讲解大赛。 

                  

                                           科普讲解大赛会场

                 

                                      参赛人员冯石在做精彩讲解

                

                               最终胜出10名获奖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