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科普场馆 > 新媒体平台
left
科普场馆
新媒体平台

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平台“昆明植物园”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8-04-04  |  作者: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2日,经官方实名认证的微信公众平台“昆明植物园”正式上线,搜索昵称“昆明植物园”或微信号“kunmingzhiwuyuan”即可找到,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昆明植物园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是集物种保育、科学研究和环境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具有丰富的科学内涵、悠久的历史和优美的环境。昆明植物园知识传播与环境教育旨在植物科学知识传播,搭建科学与大众的桥梁,引导大众形成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和养花种树的意识和情趣。

    作为科学知识传播平台,昆明植物园依靠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强大科研背景,致力于发布植物园的最新动态、传播科学成果、讲解科学故事、追踪植物物候等。通过努力,希望将其打造成最受公众喜爱的和学习植物科学知识的平台之一。

 

昆明植物园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