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left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项目部主任到昆明植物园访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1-08  |  作者:孙卫邦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项目部主任Joachim Gratzfeld博士,在BGCI中国项目部负责人文香英女士的陪同下,于200915日专程到昆明植物园进行了访问。

昆明植物园执行主任孙卫邦研究员与Joachim Gratzfeld博士及文香英女士,就该园承担的云南志奔山木本植物多样性评价与保育西畴含笑与显脉木兰的繁殖生物学及迁地保护两个项目上年度的工作进展、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及经费预算等进行了讨论,并实地查看了迁地保护于昆明植物园的木兰科植物。Joachim Gratzfeld博士对两个项目的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昆明植物园开展受威胁植物的保护工作。

此外,印度尼西亚Bogor植物园主任Irawati博士也于当天访问了昆明植物园。Irawati博士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对昆明植物园的各专类园区进行了参观,园区丰富的物种收集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了与昆明植物园开展合作交流的愿望。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