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left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访问昆明植物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22  |  作者:陈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韩国诚信女子大学Sangtae Kim副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昆明植物园,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研究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Sangtae Kim一行参观了标本馆和木兰园。双方就开展木兰科植物极小种群野生植物的合作研究进行深入的交流,重点围绕通过系统学、基因组学和遗传发育学的整合植物生物学的方法对华盖木(Manglietiastrum sinicum (Y. W. Law) N. H. Xia et C. Y. Wu)的花器官发育的合作研究进行研讨,并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