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left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美国长木植物园到昆明植物园进行友好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6-08  |  作者:冯石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美国长木植物园(Longwood Gardens)是世界上著名的以园林设计、园艺、教育为主的植物园之一。68上午,在昆明植物园会议室,美国长木植物园道格.尼德汉博士及学生等一行七人,与植物园孙卫邦执行主任、各园(片)区主管等进行了园林园艺、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座谈交流。

会上孙卫邦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昆明植物园的历史沿革、发展及现状等。Keelin Purcell介绍了长木植物园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双方互动讨论,孙卫邦主任提议今后两园间员工应加强交流和学习,并互赠资料,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长木植物园一行七人参观了百草园、岩石园和山茶园等专类园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