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left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法国利昂大学研究人员访问我所及植物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4-03  |  作者:周元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12日,法国利昂大学生态功能与进化中心主任Martine Hossaert-Mckey博士等一行四人到我所访问。

访问期间,我所植物园执行主任孙卫邦研究员、张长芹研究员和刘培贵研究员及其他科研人员就蔷薇属、水晶兰属植物和植物菌根等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Martine Hossaert-Mckey博士一行还在陈高博士和袁慧坤的陪同下,参观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