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资料下载 > 文献资料
left
资料下载
文献资料

欢迎下载阅读《2015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通讯》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0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NSFC- 云南联合基金(U1302262)、国家林业局及云南省极小种群野生植物保护专项、本土植物全覆盖保护计划(试点)项目(西南-川藏地区本土植物清查与保护子课题)、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全球受威胁树木保护项目的支持下,昆明植物园于2014年编辑印发了首期《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通讯》,2015年《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通讯》汇编了过去一年里我国在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开展的工作,主要栏目包括资讯、物种研究案例、探索发现、基层保护工作经验谈、出谋划策、延伸阅读及PSESP 2015最新影像记录。《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通讯》的宗旨是为有关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保护部门和保护组织、植物保护爱好者等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为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项目实施单位适时总结保护经验和成效提供一个窗口,并希望能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欢迎下载阅读,见昆明植物园网站资料下载专栏。本《通讯》一年一期,投稿相关情况请参见《通讯》详细信息。 

 

    链接地址:2015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通讯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