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植物园科普公众平台建立了,并向您约稿,约吗?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园科普公众平台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建立,微信名为:kmzwykp,请大家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一起爱植物。

  昆明植物园科普网站(微信公众平台)

  需要您积极来稿,积极参与

  为充分利用科普网站扩大植物学相关知识,更广泛和高效地开展科普工作,从更专业、多视角提供科普素材,丰富网站内容,提高更新频率,使植物科学知识及时准确传递给公众现在向您长期约稿,您身边与植物有关的知识都请分享出来。

  1、凡提供文稿或图片的,一经采用即奖励稿费。

  2、文稿以原创为主,内容与植物相关的任何知识即可,如果提供译稿或摘抄文章必须注明参考文献或出处。文责自负!

  3、提供“每周一花”素材要求:昆明植物园园区植物照片,电子版,大小在1.5Mb以上,注明所拍摄植物的中文和拉丁名,简单的性状描述, 拍摄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信息;原则上采用先提供者图片。

  4、 “科普文章”要求200-500字,稿费每篇100元  (含图片),“每周一花”图片(含说明)每个20元。

  5、凡提供稿件者发至以下邮箱:liusuxuan@mail.kib.ac.cn,奖励发放一个季度结算一次。

  6、 昆明植物园拥有已采用文稿和图片的使用权,可免费用于科普宣传的网站和公众微信平台等。

  7、请投稿者自留原稿,概不退还原稿。

  此规定从2015年7月1号开始执行。

  请大家积极活动起来,并分享我们的二维码到各自的朋友圈,让大家一起爱植物。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