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园“扶荔宫”参观及科普讲解服务的管理规定(暂行)-2016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第一条 本规定的工作人员是指昆明植物研究所在编职工、项目聘用人员、在读研究生、在职劳务派遣人员以及离退休人员。

  第二条 工作人员凭本人的门禁卡或离退休证明,在服务窗口签字登记后换取工作接待卡,可免费进入扶荔宫(温室群,下同)参观。

  第三条 工作人员带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需进入扶荔宫免费参观的,须本人陪同并提供相应证明,签字登记后换取工作接待卡即可。其他随行人员需在服务窗口办理相关手续,门票及科普讲解费享受8折优惠。

  第四条 现任所领导、园领导的接待,需专人陪同或提供科普讲解服务的,可直接通知科普办公室统一安排。

  第五条 凡研究所各职能部门、研究组、支撑单元需专人陪同或提供科普讲解服务的,可以直接在服务窗口办理手续(享受8折优惠)。因特殊接待,需要提供免费讲解服务的,须向园综合办公室申请,经园分管领导或园主任审批同意后,由园科普办公室负责安排。

  第六条 植物医生的会员或有来访人员需免费参观扶荔宫的,须先向科普办公室提出申请,同意并登记后,换取工作接待卡即可。若要求专人陪同和讲解服务的,经科普办公室同意后统一安排。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

                                        O一六年八月十八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