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关于“巴拉那松在昆明植物园成功引种驯化”报道的更正声明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1-2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1年1月12日报道了“巴拉那松在昆明植物园成功引种驯化并开花结实”的信息,由于植物种类认定错误,将大叶南洋杉(Araucaria bidwillii)误认为是同属植物巴拉那松(Araucaria angustifolia)进行了报道,特此声明。现在此予与更正,并对关注、关心此项报道的各界人士表示歉意。

大叶南洋杉是昆明植物园1987年由澳大利亚引入栽培的,现在园内长势良好并已开花。巴拉那松是昆明植物园于2000年由巴西种子播种育苗,并在本园及昆明周边地区进行栽培试验,园内留存的巴拉马松长势良好,最大的一株已高达8米。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