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园东园施工闭园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和植物爱好者:

昆明植物园东园因设施年久失修,将对园区设施和专类园进行提升改造,为游客人身安全考虑,并保证施工顺利开展,于2021110820220121日间闭园改造。东园重新开放时间预计为20220122日,具体开放时间以昆明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和网站的通知为准。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昆明植物园东园虽然面积较小,但建设有山茶园、岩石园、竹园、水生植物园和中乌全球葱园5个特色专类园,是昆明植物园最早的园区,拥有许多超过70年树龄的山茶花,是我国收集山茶种类最多、最齐全的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

20211106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