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关于昆明植物园西园正常开放的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致所有喜爱昆明植物园的游客朋友们:

昆明植物园西园(生物多样性体验园)作为COP15室外展览展示场地,自1025日免费对公众开放以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与支持,截止至117日,入园参观游客达12万余人。为保护和维持园内迁地保护的珍稀、濒危和特有植物的生存安全,昆明植物园西园将于118日至1121日临时闭园进行管养维护,1122日恢复正常开放。请广大游客朋友相互转告,合理安排您的旅程,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昆明植物园园区开放面积660亩,分为东园、西园两园区。其中,西园占地面积570亩,是昆明植物园最大的园区,包含了裸子植物园、木兰园、金缕梅园、扶荔宫、百草园、极小种群野生植物园等特色专类园区11个,是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核心区扶荔宫温室群和昆明市名片枫香大道的所在园区。

昆明植物园

2021117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