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预告 |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即将在枫香大道演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自上次五一音乐会、鲜花音乐会后,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再次来到昆明植物园,即将在光影斑斓、彩叶纷飞的枫香大道演奏,让时空再次穿越,让音乐、科学、艺术、文化再次交织在一起。


演奏节目单
爱的致意

托赛里小夜曲

相思河畔

听海

在水一方

龙猫

舒伯特小夜曲

蓝色探戈

莫扎特嬉游曲123

多瑙河

闻香

华尔兹的猫

艰苦人生

海上探戈

茉莉花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成立于20103月,是中国唯一一支以人民音乐家聂耳命名的交响乐团,是云南省保留的五家国有院团之一,也是云南唯一拥有独立建制的交响乐团,隶属于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全额拨款公益事业单位。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是由原云南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1997年组建)与昆明交响乐团(1987年组建)整合而成,乐团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2016年昆明聂耳交响乐团聘请了著名指挥家黄屹先生作为乐团首任艺术总监、首席指挥,努力把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打造成一支一流水平的职业化交响乐团,打响最具昆明文化特色、艺术品位的昆明城市名片。

 

演出时间:20221118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演出地点:枫香大道枫香林

 

须知:入园游客请根据昆明市现行的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相应文件核酸检测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云南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入园后请分散游览,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全程科学佩戴口罩等;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防疫要求,有序参观,文明游园。

编辑:陈智发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