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园关于帐篷收费的公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更好的管理维护昆明植物园的园区环境及各类植物养护,按照相关规定对于园区内搭建帐篷露营活动进行科学高效化管理,现将园区内可搭建帐篷区域及其相关收费标准对游客进行公示,其他区域不得进行任何违建违搭,公示如下:

一、昆明植物园帐篷租用收费标准

类别

租用价格

押金

内含物品

驼峰天幕小重山

388/半天;588/

500

蛋卷桌L2个;蛋卷桌S2个;月亮椅10

布朗熊A塔天幕

158/

300

蛋卷桌S1个;月亮椅4

屋脊春帐

258/

300

蛋卷桌L1个;蛋卷桌S1个;月亮椅6

自带帐篷(占地面积小于15平方米)

48/

100

仅可在指定区域搭建,每天限量30

二、自带帐篷可搭建区域

1. 自带帐篷于园区可搭建区域为:裸子植物园大草坪(黑色牌15顶)、枫香林(红色牌5顶)、海棠大道大草坪(科普馆背后蔷薇区、拉丝金牌10顶),共30顶。

2. 自带帐篷于园区搭建的上限为每日30顶,北门收取押金及资源使用费后向游客发放场地标识牌,游客须在自带帐篷的某一区域将标识牌悬挂于显眼位置,以便工作人员查验,一旦选定后不得随意更换帐篷位置30个牌发完即当日已饱和,不可再入园搭建。

三、管理规定

1. 准许搭建帐篷时间为每日9:0017:00,昆明植物园工作人员有权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帐篷搭建区域和时间,如遇法定节假日或重要活动出现园区人流量较大情况,将禁止帐篷露营活动。

2.租用昆明植物园帐篷的游客须配合工作人员检查所租用设备无损坏后,方可退还押金;自带帐篷入园搭建的游客须归还标识牌后,方可退还押金。请注意:押金退还时间为当日17:00前于北门游客中心处,过时概不退还,敬请谅解。

3. 若亚克力标示牌发生任何损害,游客须照价赔偿20元工本费【包含原材料(亚克力板面、弹簧等)费9元,加工费(人工费6元、设备加工印刻费5元)】,届时将直接从已支付押金中扣除。

4. 凡租用昆明植物园天幕及帐篷者,在归还帐篷时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应查验工作,若帐篷或桌椅产生任何损坏,须酌情进行相应赔偿。

5. 帐篷搭建人员均须遵从昆明植物园工作人员管理,在官方指定地点按规定搭建帐篷,不得采摘、破坏植物或损坏公共设施等,禁止明火、烹饪、烧烤,不得晾晒衣物、抽烟、酗酒、高声喧哗、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禁止携带宠物入内,其他事项请遵循昆明植物园游客须知。如有上述情况、拒不服从管理的游客,昆明植物园有权将其加入黑名单并对其进行清退处理。

6.为便于园区巡逻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和提醒,对突发事故进行救援,请不要完全封闭帐篷。

7. 游客需自行保管贵重物品,遗失概不负责。请照看好随行老人及小孩。

8.离开时请将垃圾带出园外,禁止乱扔垃圾,破坏园区环境。

9.若自带帐篷已达当日30顶饱和状态,或游客拒绝支付帐篷资源使用费者,植物园北门可提供暂时寄存服务,游客可将帐篷免费寄存于指定区域后领取相应凭证,并于当天17:00前,持该凭证到寄存点领回寄存帐篷,过时不候,敬请谅解。


 

徽标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昆明植物园

20221121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