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园2023年春节期间开放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2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值此2023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向全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昆明植物园创新发展的社会各界领导、同仁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祝愿伟大的祖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乘风破浪!

祝愿伟大的中国人民健康和幸福!

我们的目标是:山川草木,星辰大海! 

 

昆明植物园春节期间开放情况

1. 园区:西园和东园于2023121-27日期间,正常开放。

2. 扶荔宫:2023121日(除夕),暂停服务;2023122日至27日(农历初一至初七),照常开放即讲解时间为10:3014:0015:30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