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6月9-11日,种子博物馆志愿者免费讲解时间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园愿与熊蜂联盟志愿者共同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搭建科学与公众的桥梁,揭秘神奇的植物世界,传播保护自然的正能量!现面向公众提供志愿者免费讲解扶荔宫内的种子博物馆服务。该免费讲解服务需现场预约,开讲后则停止进场参与,人数限制为20/场,每场讲解时长约20分钟,先到先得,约完即止!

 时间表如下:

 

69

610

611

时间段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11:00-11:20

 

吴倩、金鹏程

李昭晟

15:00-15:20

 

 

 


        以上免费讲解预约点为扶荔宫门口售票处,非志愿者提供的讲解场次和其他场馆均需要正常的预约和收费,请参与人员遵循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爱护公物及自然生态环境,文明有序参观!


编辑:陈智发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