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昆明植物园“羽西杜鹃园”建设项目土建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5-21  |  作者:孙繁才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9519,由我所组织,对由我所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赞助合作共建的昆明植物园“羽西杜鹃园”建设项目土建工程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由甘烦远副所长担任组长,成员由孙卫邦研究员、张长芹研究员、所办公室、科研计划财务处相关专业人员及该项目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代表共9人组成。

验收会由昆明植物园执行主任孙卫邦研究员主持,验收组认真听取了设计、监理、施工和建设单位的工作报告,检查了相关建设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建设质量,经验收组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满足了设计要求,符合国家相关建设及验收规范,验收合格。

据悉,该项目由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设计,由云南科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由云南正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