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昆明植物园刘素璇参加中美“儿童植物园”建设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16  |  作者:刘素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5615,由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主办的中美“儿童植物园”建设学术交流会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科研报告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多家植物园的40余位代表参会。

来自美国莫顿树木园科普与信息部副主席苏珊•瓦格纳女士,加拿大蒙特利尔植物园原园长现任上海辰山植物园园长顾问吉尔•文森特先生,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党委书记王明旭,北京教学植物园副主任关云飞,西安植物园科技科副科长石艳,上海辰山植物园科普部部长王锐等参会代表就儿童植物园的建设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和介绍。

苏珊•瓦格纳女士主要讲解“儿童植物园”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建设的意义和设计理念等,同时向参会同行全面介绍了莫顿树木园中的“儿童植物园”的建设,以及“儿童植物园”所发挥的教育功能等。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园刘素璇参会并做报告,详细介绍昆明植物园正在建设中的“儿童迷宫”设计方案,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和共鸣。

此次会议简短高效,来自全国30多家植物园的工作人员互相切磋和深入交流,以“儿童植物园”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探讨中国植物园未来的规划建设。

与会代表合影

刘素璇介绍昆明植物园儿童迷宫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