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刘素璇参加中国植物园联盟环境教育实践与研究高级培训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17  |  作者:刘素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8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刘素璇参加中国植物园联盟环境教育实践与研究高级培训班,和来自全国22个机构(包括植物园、大学、NGO等)的27名学员一起参与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班由联盟理事长、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任陈进研究员,美国COSI研究评估中心终身学习研究组首席研究员、俄亥俄州立大学荣誉教授Joe E. Heimlich教授,科学传播与培训部副部长王西敏副研究员,美国公众科学网站iNaturalist.org主编Scott Loarie博士,生态与保护组研究组长Kyle W. Tomlinson 研究员担任授课教师,全程指导学员学习。学员分小组,每晚自学18篇英文文献和一篇中文文献。

  短短十五天,学员们系统掌握了环境教育、科学知识传播等相关领域专业理论和实践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期间,8月11~12日,学员应邀参加首届罗梭江科学教育论坛,成为培训中添彩的一笔。

  经过十六天的培训,8月15日下午一点半进行项目汇报与答辩。刘素璇作为其小组主汇报完成答辩,并获得小组项目二等奖的成绩,之后会将培训所得进行分享,并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图文:刘素璇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