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中秋,昆明植物园的“团圆”大礼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1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年9月15日,正值中秋佳节,昆明植物园特此开展了以“团圆”为主题的扶荔宫主温室免费开放活动。

  此次活动共70个家庭(约两百人)参加,人们扶老携幼,其乐融融,在“扶荔宫”里看美景,品植物,开心过中秋,大家一致认为主温室设计合理,极具立体层次感,景观布置非常漂亮。一些参与者感叹的说道:“现在民众越来注重文化精神修养的提高,昆明植物园“扶荔宫”作为一个专业的科普教育基地,你们的思想意识十分超前,做得太到位了!”。

   

  过节了,带宝贝们出来长点知识。

   

  到参观的时间点了,科普讲解员给大家宣读游览须知,大家听得很认真,并表示会认真遵守。

   

  “好美啊!”大人和小孩被“扶荔宫”主温室那神奇而美丽的景观深深吸引。

  图文:陶恋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