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宫之蕴 兰之缘”—— 半价观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0  |  作者:王茜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年昆明植物园扶荔宫首届“宫之蕴?兰之缘”兰花展即将于本周六(2017年7月15日)开展。届时,广大游客朋友们可以看到近万盆、约100种兰花在植物园展出。最近我们也收到了大量热心游客的咨询,因此为了回馈广大忠实粉丝及游客朋友们,此次兰花展将在整个7月份对姓名中带“兰”字的朋友实行半价参观兰花展活动,所以,姓名中带有“兰”字的你还等什么,快快携亲朋好友一同前往参观吧!

  

 

  半价观展要求如下: 

  要求1:您的姓名中带“兰”字(不支持同音、谐音),以身份证为准。 

  要求2:姓名中带“兰”字的朋友观展半价,同时可携带另一人半价观展。 

  要求3:免费观展活动只针对兰花展,不包含昆明植物园门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