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英国伍斯特大学珀谐园艺学院Duncan John Coombs一行访问昆明植物园

文章来源: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7-10-13  |  作者:文/冯石;图/王世琼,冯石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010日,英国伍斯特大学珀谐园艺学院Duncan John Coombs先生带领英国园林园艺爱好者一行14人访问昆明植物园。

昆明植物园副主任王世琼等热情接待来访外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特色各异的裸子植物区、“扶荔宫”温室群、百草园、观叶观果园、羽西杜鹃园、岩石园、以竹类为主题的水景园,以及山茶园,为其讲解植物专类园的植物收集类群特色、科学和文化内涵等。近期,枫香大道即将进入观赏期,“扶荔宫”温室群的“奇异植物馆”开始对外开放,山茶园的金花茶也相继绽放。Duncan John Coombs先生不时驻足为大家分析专类园景观配置和园林技巧的独到之处。

Duncan John Coombs先生曾多次到昆明植物园访问,且担任过由昆明植物园主办的“中国植物园联盟2015园林园艺与景观建设培训班”的授课教师,受到培训学员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到访,他赞叹植物园近年来在专类园景观提升、精细化管理和科学内涵挖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图片一

 

图片二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