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预告 | 葱属文化艺术展周末大型草坪音乐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还记得五一期间的小型音乐会吗?

 

鲜花、香气、鸟儿共鸣下,阴冷天气依旧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团团围坐、座无虚席、禀神凝听,音乐在幽静的植物园穿透心灵。

上次错过了,没关系!还记得预告中的515日大型音乐会吗?那是数十人一起的大重奏,场面比五一期间有过之而不及。

 

此外,还有好消息,云南青少年交响乐团也来到了植物园,将于514日演出,这次千万别错过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音乐会名额极为有限,需要预约、需要预约、需要预约!以下是操作流程和入园须知,请您仔细阅读每一个细则 

● “生物多样 共享未来云南青少年交响乐团音乐会——走进植物园 

云南青少年交响乐团是由云南省管弦乐协会批复同意,以高配置组建,经上级相关文化主管部门审核,云南唯一批准成立的一支全编制青少年交响乐团,目前是昆明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团体会员。乐团是由各大优秀中小学、大学的学生以及社会上的优秀学生和艺术人才共同组建而成,教师团队由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的演奏家及云南有名的优秀专业教师组成。乐团参照职业乐团的建制和管理体系,对青少年交响乐团进行专业化管理,各声部完整,包含弦乐声部、木管声部、铜管声部、打击乐声部共100余人。强大专业的教师团队,为云南交响乐团事业的发展培养下一代可以做出较大的贡献。

 

一、演出时间:2022514上午10:30-11:30

二、演出地点:昆明植物园东园-中乌全球葱园大草坪;

三、预约说明:202251209:00开放预约通道,30人即满,每人仅能预约一次。演出当天游客凭电子预约券兑换纸质票面,现场出示对应场次票据,方可入场观赏音乐会。

四、预约通道:

 

时光璀璨 葱葱那年昆明聂耳交响乐团鲜花音乐会系列——走进植物园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成立于20103月,是中国唯一一支以人民音乐家聂耳命名的交响乐团,是云南省保留的五家国有乐团之一,也是云南唯一拥有独立建制的交响乐团,隶属于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全额拨款公益事业单位。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是由原云南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1997年组建)与昆明交响乐团(1987年组建)整合而成,乐团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2016年昆明聂耳交响乐团聘请了著名指挥家黄屹先生作为乐团首任艺术总监、首席指挥,努力把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打造成一支一流水平的职业化交响乐团,打响最具昆明文化特色、艺术品位的昆明城市名片。


一、演出时间:2022515上午10:30-11:30

二、演出地点:昆明植物园东园-中乌全球葱园大草坪;

三、预约说明:202251309:00开放预约通道,30人即满,每人仅能预约一次。演出当天游客凭电子预约券兑换纸质票面,现场出示对应场次票据,方可入场观赏音乐会。

四、预约通道:

  

入场须知:

1. 一律凭音乐会预约票入场,一人一票;

2. 入园前请出示云南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入园后请分散游览,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全程科学佩戴口罩等;

3. 葱园大草坪需要临时围挡部分区域举办音乐会,围挡区域凭音乐会预约票入内,围挡外可自由参观。音乐会结束后,撤销该围挡区域。

4. 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防疫要求,有序参观,文明游园。

5. 东园水深,请勿靠近水边、请勿嬉水、请勿游泳、请勿捕捉动物。


 

名额太少怎么办?

来不了怎么办?

没关系,植物园给你安排线上直播!

 

◆“生物多样 共享未来云南青少年交响乐团音乐会——走进植物园

 直播时间:2022514上午10:30-11:30

 直播地址:

▼1. 微博直播


https://weibo.com/7352152173/LsksAnq7K 

▼2. 微赞直播

 

https://wx.vzan.com/live/page/C74296AEF0BD4696DE04027B12DC1D72?topicid=1694274553&shauid=twgkzZW57HTxeE-D5Nih7g**

 

◆“时光璀璨 葱葱那年昆明聂耳交响乐团鲜花音乐会系列——走进植物园

 直播时间:2022515上午10:30-11:30

 直播地址:

▼1. 微博直播

 

https://weibo.com/7352152173/LsmYykYPV

 ▼2. 微赞直播

 

https://wx.vzan.com/live/page/F67B5A0C503B0AA72EC6E78FE604722A?topicid=291429513&shauid=twgkzZW57HTxeE-D5Nih7g**

 

  

作者:昆明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