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left
新闻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在国际山茶大会上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2届国际山茶大会于2023325-29日在意大利韦尔巴尼亚举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王仲朗正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题为世界山茶品种数据库的最新进展的报告。参加同期举办的国际山茶协会理事会,并在理事会上作昆明植物园山茶园国际杰出茶花园称号的复评报告和国际山茶属植物品种登录官的述职报告。
主席勋章证书

昆明植物园于2012年获得国际杰出茶花园称号,每十年须复评一次,在本次大会上一共有11个国家的20座茶花园参与复评,其中17座通过了复评,继续保持该称号,有3座未通过复评,被摘除了称号。昆明植物园获得了全票通过,继续保持国际杰出茶花园称号。同期,有来自3个国家的3座茶花园,其中一座是中国的上海植物园新获得了国际杰出茶花园称号。


主席勋章-正面

在闭幕会上,王仲朗由于在世界山茶品种数据库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主席勋章。该勋章每2-3年颁布一次,每次颁发1-2枚勋章,用于表彰在山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


主席勋章-背面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