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科普活动 > 活动预告
left
科普活动
活动预告

科普活动《昆明植物园里有“大象”?》之珍稀濒危植物保卫战启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9-06  |  作者:刘素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新学期开学了,刚回到课堂的同学们是否还沉浸在暑假的欢乐中意犹未尽?但是暑假余额已经用尽,而距离下一个假期还有很久?周末来了,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与大象自然教育联合推出自然教育-植物篇系列科普教程!让各位小朋友投入自然的怀抱,近距离的长知识,续欢乐! 

课程一  珍稀濒危植物保卫战

在你的心中是如何理解濒危二字的,植物怎么会变成濒危植物呢?知道有哪些濒危物种?他们又有什么价值呢?来到植物濒危大作战课堂中,涨知识吧!

课程二  气味植物园

植物园五味杂陈的气味你闻过多少?臭的?香的?涩的?苦的?带上你灵敏的鼻子来记住植物园给你的味觉体验!

课程三  植物自然游戏体验

游戏体验会让你更刻骨铭心的感受和记住学过的知识。原来,食物链可以这样学习!原来,闭上眼睛也可以辨识植物!原来也可以这样爱上大自然! 

One,一场真正的趣味科普知识讲解

    在活动中,小朋友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濒危植物的种类以及濒危植物的价值,增长关于濒危植物的科普知识,以便更好的了解大自然,知道大自然的价值。

Two,一次记忆地图的绘制展示

    我们的这次课程不同于其他的课程,在这个活动中小孩要动用自己的脑筋,用自己手中的彩色笔绘画出你记忆中的昆明植物园的濒危植物导览图,当然我们会为各位小朋友准备简易的植物园的图,边走边画,彩色比拼盛宴等着各位的大展身手!

Three,濒危戏剧表演招人啦!

    各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你们将本色演绎濒危植物的形成过程,没错~~~“自导自演模式会让你们的无尽想象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从中意识到保护濒危植物的重要性,以及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不提供午餐,大家记得准备绿色午餐哦!当然我们也提供预约预订午餐,要预订午餐的请务必在报名表中填写清楚哦!!!(午餐20/份)

活动时间:2015913日9:30-15:30,快报名吧!

本次活动由大象自然教育统一招募

咨询电话:昆明植物园科普办65223629(刘老师,孙老师)

大象自然教育:13187883099(匡老师)

报名方式:13187883099(匡老师)

 

报名表填写方式:http://form.mikecrm.com/f.php?t=r7YIJs#rd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