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科普活动 > 活动预告
left
科普活动
活动预告

科学活动|水墨植物园——夜观昆明植物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12  |  作者:刘素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园科普活动又有新方式啦! 

你知道晚上的植物园是什么样的吗? 

你知道动物不仅仅只有夜猫子才晚上出洞吗? 

你知道当你休息的时候,小昆虫正在奏响夜间的乐章吗? 

你知道植物有的晚上睡觉,有的晚上起来嗨吗? 

你知道其实当黑夜来临的时候并不是寂寥的,而是另一番景象吗? 

你知道科学知识也会产生在夜晚吗?

当夜晚来临的时候,自然进入了无色的状态,没有阳光的照射,反射不出万物的固有色,有的只是一些水墨画一般的景象。植物园进入了耐人寻味的美丽。

可是,我们的自然不仅仅在白天活动,晚上也有生机。我们的植物不是冷傲的公主,他们也会有作息时间。

我们的科学不仅仅发生在白天,同样发生在夜晚。

活动时间:

1. 晚上6:30昆明植物园北门集合 

2. 晚上7:00-1000夜观昆明植物园
方案一 

晚上1000之后解散,自行回家 

方案二 

晚上10:00自带帐篷,在户外老师的指引下,于昆明植物园扶荔宫园划定区内过夜,第二天自行回家。 

注意事项:

本活动是亲子活动,以家庭为单位2-4人,未满18周岁者,至少需要1位监护人陪同参与活动,您需携带A4大小的本子、铅笔、如需住宿自行携带帐篷。

 报名方式: 

1. 微信报名(推荐)加微信:kmzwykp,直接留言本平台,注明:夜观植物园+姓名+电话+人数(成年人几人,未成年人几人)

2. 电话报名:65223629刘老师、孙老师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