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科普活动 > 往期活动
left
科普活动
往期活动

昆明植物园2008年茶花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01-29  |  作者:匡建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昆明植物园在东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茶花展,时间为从2008120日到320,展出地栽、盆栽茶花2000余株。

同时还布置了“中国茶花文化展”,其中除介绍了茶花的自然分布状况、栽培历史及与茶花有关的诗词外,还着重介绍了2007年新登录的云南山茶品种,及昆明植物园即将登录的茶花新品种。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