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教育 > 科普活动 > 往期活动
left
科普活动
往期活动

昆明植物园举行“植物之谜”科普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1-05-16  |  作者:匡建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1514日,作为今年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举行中科院第七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分会场之一的昆明植物园,在园内的羽西杜鹃园小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物之谜”科普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植物谜语大家猜”的互动形式来进行,昆明植物园的科普工作人员为此精心准备了200余条谜语及奖品供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增加了“公众科普日”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和知识性。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参与猜谜活动的公众有幼儿、中小学生、老年人等,取得了寓教于乐的预期科普效果,从而增强了参与者对植物学知识的了解和兴趣。

游园活动说明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